舊物盛典一個為了懷念過去所開始的市集,就這樣讓人一腳踏進懷舊時光,好久不見的底片相機、小時後常常打破的玻璃杯、國小的自動筆。一個不小心,就會在某個攤位陷入小時候的回憶裡,忘了時間的存在。

27072851_1554079674641684_330538616163004020_n.jpg

今年為了挑戰自己,我們也興致忡忡得舉手報名了舊物盛典,第一次參加市集,把我們搞得頭昏眼花,但也慶幸自己參加了,真的好有趣、得到滿滿得滿滿的收穫回家。

20180317_111038.jpg

這次小編們為了上市集,逼死自己去設計一系列文字,以旅行為主題,加上我們的熱銷產品- 三合 1 行李秤,就是要讓大家好好感受文字的力量與旅行的樂趣。

你知道在背包客中大為流傳的 "不去會死 " 嗎 ? 

當你想要旅行,揹上背包 " 說走就走 " 吧! 何必在意別人說什麼,讓我們 " 勇敢去夢 " 吧! 

20180318_161434.jpg

另外,我們也手寫了一系列的旅行明信片,你知道嗎? 我們看到很多老杯杯,對著 " 不出發,永遠不知道世界有多大 " 發呆或是沉思了一陣子才離開,我想旅行對他們而言也是非常意義重大的。

20180317_111051.jpg

閱字無數的招牌公司總裁,超愛我們行李帶上的字, 希望我們能幫他公司寫招牌,總裁頻頻稱讚我們有天份,小編內心都不斷撒小花了~ 第一次參加市集,就遇到這麼重量級的讚美,再累都值得拉!

20180317_142516.jpg

來到舊物盛典,我們也搭配了其他設計師的創意明信片,看著年輕的小女生對著 "想征服世界獻給你" 發出讚嘆,在旁邊的我都感受到小女孩對於戀愛的憧憬呢。

20180318_161155.jpg

毎個人都想當個威風的皇帝,朕系列的明信片超強手!" 朕許你考啥都會 " 讓學生們驚呼連連; "朕許你即刻脫單" 讓幸福戀愛中的小男生買了 10張這卡片,就是想要將自己的幸福分送給他單身的哥們。

20180317_143120.jpg

除了旅行用品,為了助長聲勢,我們也拿出暢銷不斷的工業風 " 貨櫃面紙盒 " ,一系列的老爺車、柯博文的貨櫃車。柯博文的魅力真是無人能及,毎個大朋友小朋友,都需要媽媽跟女朋友才能離開我們的攤位呢!

20180318_161400.jpg

這次為了配合舊物盛典的主題,特別翻出媽媽當年的 " 嫁妝行李箱 " ,提著行李箱出門,還被媽媽取笑像是要跟別人跑了一樣。真的喜歡這樣擁有歷史感的物品。

20180317_142045.jpg

最後來一段 " 工商服務時間 " ,這款超實用三合一行李帶,結合了秤重 /密碼鎖 /束帶三種功能!

出國旅行時,顏色鮮豔的行李帶,讓自己可以一眼認出自己的行李;密碼鎖多一層保護,能降低行李在短時間被打開盜竊的風險;最重要的是秤重功能,讓你在也不怕超重被罰款!

選購時,歡迎註明 " 舊物盛典 " 我們即會隨機附上 "手寫明信片"等你喔!

20180318_130421.jpg

 出國必備的行李帶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舊物盛典 市集 台中市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