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一個酷炫的黑色貨櫃咖啡廳,望著海邊,來一杯咖啡,多麼愜意、快活!

相信我,來到這一間矗立在沖繩古宇利島的黑色貨櫃屋,你一定無法安安靜靜的望著海邊,你會忍不住拿起手機,把這間咖啡廳從頭拍到腳,快來看一下這間神奇的貨櫃屋吧!

4F_リビング_2_IMG_0022.jpg

在充滿藍天白雲的沖繩裡,白色的建築物總是讓人覺得合適,而這家 INN CAFE 的老闆,很有自己的想法不配合主流,把 16 個貨櫃組成的四層樓黑色貨櫃,矗立在小小的山坡上。

DSC5328.jpg

老闆說之所以用黑色,沒有什麼特殊原因,純粹自己喜歡。很霸氣的答案阿......超酷老闆! 

DSC5325.jpg

一樓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台老福斯車停在裡面,就像倉庫一樣,擺滿了不一樣的工具箱、腳踏車、玩具汽車,讓人有一種來到爺爺秘密車庫的錯覺感。

1F_俯瞰_2_IMG_0071.jpg

真正的重頭戲,是在一樓的樓梯口換上主人準備的夾腳拖才開始喔!出發吧 ~

1F階段入り口_2_IMG_0077.jpg

上到二樓立馬感受到一種粗獷又不造作的重工業風,開放式的空間與大量的鐵件打造出很有個性的空間感。 

2F_IMG_9042.jpg

牆面直接用鐵網做裝飾,搭配上大量的舊木設計的小組件,處處都看得出主人的用心。

2F_IMG_9040.jpg

三樓以簡約白色基調打造出不一樣的空間層次。暖暖的陽光、徐徐的微風、乾淨無瑕的白,這樣的環境讓人不融化也難 ~

3F_b_全体_2_IMG_0037.jpg

保留貨櫃本身的工業風感,搭配上古典家具,讓陽剛的工業風也柔和了起來 ~

3F_IMG_2065.jpg

簡單組合各種不同白色家具,清新舒適,在各個細節處都能找到各種工業風元素,老闆真的有厲害。

3F_b_全体_2_IMG_0045.jpg

看似隨意的搭配,在在充滿了巧思,不愧是出自設計師主人之手。

3F_b_キャビネット_1_IMG_3352+.jpg

你說說,這樣的室內環境加上這樣的窗外風景是不是太犯規了! 

3F_b_開口_1_IMG_2068+.jpg

夜幕低垂,幫室內打上燈光,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氛圍感受。

3F_IMG_0949 (1).jpg

爬上四樓,咖啡廳的所在地真正用餐的地方。四樓加上頂樓可以收納的用餐人數大約是 50 人左右。

4F_夜間_リビング_4_IMG_0141.jpg

四樓的室內風格保留濃濃的工業風,大量的棕色原木搭配上鐵架設計,這樣的環境就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看仔細。 

4F_夕方_リビング_1_IMG_1550.jpg

絕不能錯過的工業風原色皮革沙發,皮革經過使用的龜裂與色澤,再次讓人感受到工業風的獨特韻味。

4F_リビング_2_IMG_0015.jpg

不得不一再稱讚老闆的點子與心思,老物件的搭配、小角落的用心......看到這,是不是該查一下飛沖繩的機票啦 (笑) ~

4F_夜間_リビング_4_IMG_0146.jpg

在這麼美的風景、這麼酷的環境之下,能夠不來一杯吧!

drinks_IMG_0011.jpg

在這邊用餐,老闆一點都不馬虎,因為老闆娘氣喘、小孩過敏的緣故,基本是這裡的菜單都是無麩質的健康飲食,盡可能不提供麵包及蛋糕。

IMG_3877.jpg

所有的食材,也多是採用沖繩在地食材,這個今歸仁黑毛和牛,絕對讓你胃口大開!

DSC_7185.jpg

頂樓沒有太多擺設,簡單的圍欄只有桌子與幾張椅子,更能感受這一望無際的自由度,海天一線的遼闊感!

RF_2_IMG_0034.jpg

INN CAFE

住址: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字古宇利2278-1
          (Kouri 2278-1, Nakijin-Son, Kunigami-Gun, Okinawa, Japan 905-0406)

電話 : 090-7712-0399

mail:argonauts.jp@icloud.com (英日文皆可)

營業時間:11:00 ~18:00 (依狀況更動)

**INN CAFE 餐廳另外有提供場地租借服務喔!從早上9:00~18:00為60,000日幣/天,有需要的人可以最晚在前一天直接用電話或是mail預約喔!

公休 : 週二、週日(以及不定期的表定公告公休,出發前請至 INN CAFE 查詢)

特別放上路線說明,因為導航時很容易錯誤導引至隔壁的民宿,路是不相通的喔!開車時要注意囉 ~~

 map3+.jpg

source:INN CAFE

看完之後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覺得該訂機票出發啦!整個心都飛到沖繩去了 ~~~

 

我們有出國時必備的行李帶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