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行,住宿總是讓人超懊惱也超期待的,這次特別幫大家找了超酷、超有趣的貨櫃屋民宿,幫自己安排一個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吧! 

ironcotage-4.jpg

◎ 沖繩縣【IRON COTTAGE】

IRON COTTAGE 位在沖繩的屋我地島的小高台上,一天只接一組客人,這裡還備有 BBQ 烤肉用具,一整個包場的概念超享受

b02751793747e10a21fc696afc84def7_51601cf972e2a1eef624f2fa31d38656.jpg

外觀像是一間平淡無奇的貨櫃倉庫,進到室內重工業風的設計、寬闊的空間真是讓人大呼過癮,住宿時老闆給的不是鑰匙而是一組專屬密碼,像是進入秘密基地,充滿冒險的樂趣。 

ironcotage-6.jpg

來這邊你一定要好好欣賞整體的工業風設計、各種不同的復古開關,造型各異的燈光,另外你一定會在電視機下方看到這台醒目的照明,NO NO ~這可是一台藍牙無線真空管擴大機,喜歡音樂的人一定別錯過!

17362525_449203068789936_8239819193939718578_n.jpg

不似一般民宿的白燈光明亮卻沒有溫度,IRON COTTAGE 除了各種工業風燈罩以外,還特別使用復古愛迪生鎢絲燈泡,黃燈光讓人放鬆,溫暖的環境更能讓一起旅遊的人更貼近彼此。

d5970abdf95a00536ee5a921cdd43e13_fdc3630312c2446b5586f6f7dc5b8a69.jpg

  IRON COTTAGE 的浴缸也是非常值得好好介紹一番,這裡的浴缸特別安裝日本傳統鐵製浴缸「五右衛門風呂」,據說這樣的鋼鐵製浴缸,保溫效果好、水質柔軟,非常值得一試喔!

da2947b2bc6a7504f498adc2c22d4850_c2db0e28df7a6cd443126d1a781bf46c.jpg

IRON COTTAGE 地點超優質,距離古宇利大橋車程只需 3 分鐘,白天能夠到熱鬧的古宇利海邊開心看海玩水,來沖繩不跳進這片乾淨的海怎麼對得起自己!

a9ff3a341719125486d9c50dfff0af32_b058987bddbd2b049bbb1addc9583bd5.jpg

IRON COTTAGE(アイアンコテージ)
地址:沖縄県名護市運天原(ウンテンバル)514-10
電話:+81 90-3790-6546
官網:https://ironcottage.amebaownd.com/

source:IRON COTTAGE官網&FB粉絲團

 

◎ 千葉縣【COFF】

位在千葉県長生郡一宮町的 Casual Resort COFF Ichinomiya ,走路到衝浪勝地九十九里濱只要 4 分鐘, 九十九里濱約有 60 公里長,是日本百大海灘之一喔!  

img_161366_1.jpg

COFF 是以木造改造的本館及 11 棟貨櫃屋組成的特色旅館,貨櫃屋的獨棟設計可以讓人好好享受自己的獨立空間,另外在本館的木造屋裡也設有休息空間,有提供咖啡及茶給所有的住宿者使用!

gallery-img-5.jpg

住宿空間有分為日式及西式設計,日式設計簡單大方,沒有放置過多的擺飾,整體感覺簡潔俐落 ~

gallery-img-2 (1).jpg

2 樓除了臥室以外,特別挪出一部分空間作為露天泡澡區,露天泡澡區可以依照天氣狀況拉起屋頂,在好天氣無光害的海邊邊泡澡看星星好享受!

gallery-img-4.jpg

Casual Resort COFF Ichinomiya
住址:
千葉県長生郡一宮町一宮10007 
電話:+81 475-36-6500
官網:http://coff-ichinomiya.jp

source:COFF 官網

 

◎ 大阪【TORACO Konohana】

想去日本大阪影城 USJ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地方,這間 TORACO Konohana 在 2018 年 10 月剛開幕,走路到 USJ 只需要 10 分鐘左右,也太讚了吧!

gaikan-1.jpg

TORACO Konohana 有 5 間房,每一間都以不同主題進行設計,每一間都各具特色,各有樂趣。

這間以工業風設計為主題,用大量的原木鐵製家具打造的工業風空間簡單不造作,再加上幾株植物讓整體環境多了分柔和感。

vka5_bw1200h600.jpg

以藍色打造的西海岸風格非常的簡單舒適,小小的空間所有的設備一應俱全,卻不讓人覺得擁擠,以藍色貫穿的空間很有度假感 ~

49fp_bw1200h600.jpg

配色非常夢幻的粉色系,搭配上民族風及紐約蘇活區的設計,感覺起來很可愛,是個非常適合閨密一起分享秘密的好地方。

3geh_bw1200h600.jpg

TORACO Konohana
住址: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島屋3丁目2-20
電話:+81 6-7506-9869
官網:https://hpdsp.jp/toraco-konohana/

source:TORACO Konohana官網

 

我們有出國時必備的行李帶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沖繩 沖繩特色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