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以為自己眼花,這真的是一杯沒了顏色的神秘黑拿鐵。極致酷炫的黑,出現在一杯咖啡中,難怪大家每喝必打卡。據說這杯純黑拿鐵出身自南半球的咖啡之都墨爾本,由「White Mojo」咖啡店所開發出來的。

別看人家一身黑,就以為這是一杯暗黑咖啡,其實純黑拿鐵健康的很。

17200999_1297657370326546_1881627944464571821_n.jpg

這杯純黑拿鐵的秘密,是加了 ”活性碳”。一聽到炭,是不是馬上浮現苦味感。其實除了活性碳以外,還特別加上細膩口感的黑芝麻、花生及杏仁,奶泡是用濃稠的豆漿打出綿密奶泡。

21688752_751594785050930_6616837095937802240_n.jpgsource

想要來一杯神秘黑拿鐵,只能飛到南半球去嗎?其實也不用,台北就有兩家café,讓我們不用繞半個地球,也能喝到這杯暗黑系的神秘黑拿鐵。

 

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牛奶滑翔咖啡廳

牛奶滑翔咖啡廳,是因為拉花,就像牛奶在咖啡上滑翔一般而命名。這間由四個咖啡拉花的愛好者,在一場拉花比賽中互相結識,又因為理念相同而共同經營起的咖啡廳。他們各個身懷絕技,每一位都是拉花藝術愛好者,還有國際拉花比賽的冠軍好手深藏其中。

21740368_1955208531404738_6374786578373542594_n.jpgsource

不愧是出自拉花冠軍的竹炭拿鐵,拉花線條超細膩,這麼美麗的暗黑拿鐵,怎麼讓人捨得喝下口。

milkglider-latteartist.jpgsource

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 牛奶滑翔咖啡廳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6號

電話:02-2712 3080

網站: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

 

 Untitled Workshop

一間沒有招牌的選物店,想要一探究竟的人,只需要推開大門。店長Julie說他們不設招牌,是因為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都有不同的想像,他們想把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交還給每個人自己來定義。Untitled Workshop雖然是間選物店,但是店內的餐點卻意外受到顧客的喜愛。

 

We do brunch in the way we think we deserve. @ingridc17 knows 👌🏽

UNTITLED WORKSHOP(@untitledworkshop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Untitled Workshop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號

電話:02-25792796

網站:Untitled Workshop

 

有了色彩讓人覺得世界美好了起來,而黑白的世界卻讓人印象深刻。想要來一杯暗黑拿鐵嗎?

 

我們有各種創意物品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