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一般花朵的裝飾覺得無趣、了無新意嗎? 那你見過像這樣從飄浮的杯子裡緩緩流下的花朵? 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好不可思議,想要知道怎麼做出這些滿溢的花嗎?動手之前,先來欣賞一下神奇的飄浮杯吧!

il_570xN.506174533_ftn2.jpgsource

色彩鮮豔的花朵總是熱情奔放,而高雅大方的白色玫瑰,穿插在綠葉中更顯得氣質出眾、與眾不同。

97374_sm_kruzhka_0.jpgsource

杯子裡的花,像是瀑布一樣不停的漂流而下,白色與翠綠色的花交錯出現,中間還穿插著白色小花跟金色小球,好有春天感~

qNU2yoQ5Geg.jpgsource

流溢而出的淡黃色花朵夾雜著深綠色的葉片,剛剛好流到盤子上紫紅色玫瑰花前停下,有一種立體畫面流入平面圖中的錯覺,搭配得好有創意好有趣。

il_570xN.1194188710_b846.jpgsource

一直都想要到偷溜到我們的世界來看一看的奇妙仙子,有一種成功登陸的感覺,笑得多開心~

20170225_143512.jpgsource

噓~你看白色的手把上,停有一隻蝴蝶,杯中流下的不只是滿滿的滿滿的花,還有一位隨著花香而來的花仙子,大概是在苦惱著怎麼會流入凡間吧!

4922b55f.jpgsource

一隻大大的蝴蝶停上杯子上,更是讓人感受到花朵的動人魅力。流溢而下的花,不只是前面,後面也仔細堆疊,就是要讓漂浮杯拍攝零死角。

130379747_3.jpgsource

看了有沒有很想動手做一個自己的漂浮杯呢? 需要的材料超簡單,人造花草、盤子、杯子(盡量選擇較輕盈的杯子,避免太重不穩),叉子(鐵絲也可以喔)、熱熔膠槍。

17692370_10155045072442778_650095374_o-floating-teacup-diyncraftscom-1.jpgsource

步驟1:先將叉子上下方用熱熔膠槍黏住杯子與盤子。

步驟2:將墊底的東西如葉子黏好後,再依序黏上花朵。

貼心小提醒,除了杯子流出的前方以外,前後左右也要檢查看看有沒有花朵擺放不均衡的地方,重點是別讓人看到叉子以免露餡囉!

快來看看漂浮杯的影片教學吧!

Source: How to Make a Floating Teacup Table Decor - DIYnCrafts.com by DIYnCrafts on Rumble

看不夠是吧!

給你一個萬聖節主題的飄浮杯。除了花花草草,直接用一個主題做出漂浮杯馬上展現創意無限。萬聖節就是要有南瓜、秋天的感覺與變裝秀,最重要的是要放上滿滿的糖果喔!

Floating-Teacup-Still-copy-2-770x400.jpgsource

鬆鬆軟軟的棉花、準備出門送禮的聖誕老公公,沾滿雪的樹木,換上聖誕主圖,幸福感滿滿而來。今年的聖誕節動手做一個漂浮杯的聖誕裝飾,保證話題延燒不斷。

il_570xN.1084425826_j413.jpgsource

白色的聖誕紅與紅色的小果實與大大的蘋果,然後再來一棵聖誕樹。是不是很想唱首 " 叮叮噹~ 叮叮噹~ 鈴聲多響亮 "。

130379750_5.jpgsource

白色與紅色是經典的冬天色,滿布的白色小花點點落下,好像輕飄飄的雪飄落在花中一樣,整個畫面感覺好熱鬧、好繽紛。

JqUDVcWSxwc.jpgsource

期待你也能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酷炫飄浮杯,只要運用創意生活就會充滿樂趣喔~~

 

我們有各種創意物品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