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不按牌理出牌的創意趣味,誰說植物只能規規矩矩地種在盆栽裡。看一看創意生活家怎麼化腐朽為神奇,將一件件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的生活廢棄物化身成為花花草草的愛家,讓人看到都忍不住讚嘆了起來。

陽光下的寶藍色椅子鮮亮搶眼,蔥蔥綠綠的小草也不遑多讓,一整片鬆鬆軟軟的綠草,看到都放鬆了起來呢。

armchair-600x450.jpgsource

家中的浴缸不用來泡澡,種滿綠色植物跟鮮花,再釘上一片木頭當桌子。生活裡有這樣的隨興創意,多美好。

AD-Recycled-Furniture-Garden-9.jpgsource

沒有想過馬桶也會長出鮮花吧!將廢棄的馬桶當成裝置藝術,是不是覺得創意十足。

AD-Recycled-Furniture-Garden-15.jpgsource

暗紅色的沙發,種滿純潔的水仙,這樣的盆栽太霸氣了吧!好想擺個縮小版的在辦公室的桌上,多有樂趣。

AD-Recycled-Furniture-Garden-14.jpgsource

棧板塗上鮮豔的色彩,就像在灰色牆面畫上大面積的色塊,隨意種了各式各樣的綠色植物,發揮巧思就能擁有獨一無二的牆面藝術。

gp2jpeg_7aef16ca1a615e943bb0d974d1365193.jpegsource

廢棄的輪胎,不經過任何處理,直接種上翠綠的植物與花,豪放中帶有一種纖細感,喜歡這樣的反差卻不失協調。

recycle-tire-designrulz-4.jpgsource

將空心磚噴上亮麗的黃,互相的堆疊擺放,不規則出現的幾何圖形,讓空心磚展現個性十足的一面,像是擁有裝置藝術一般,角落都變得活潑生動了。

2015-10-09-1444410494-67443-ModernlyWed-thumb.jpgsource

花花綠綠的雨鞋,丟了只是難以分解的垃圾,拿來種種小花,感覺好有童趣感。好像隨時都準備在下雨天中去探險。

planter5-e1428946533824.jpgsource

手工編織的草帽、棒球帽想不到也可以化身成盆栽吧!從帽子裡長出這些精神奕奕的花草,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呢!

1400974641624.jpegsource

家中總是有精心收集的大小鐵罐,別以為只能用來收納,像這樣種上大大小小的植物花草,自然不造作;又可以隨時欣賞自己喜歡的鐵盒,多開心!

1400974721343.jpegsource

找一本書皮泛黃的精裝本,選一個喜歡的位置,割下適合的大小,你有想過書也可以拿來種植花草嗎?

2bf814137778dc7a3a57717103b486e2ff358241.jpgsource

用鐵罐和寶特瓶加上咖啡濾紙特製的盆栽,像是顛倒的世界,故意讓植物從天花板中垂釣而下。倒吊的盆栽,不知道習不習慣從這個新的視角看我們。

3_udp_overview.jpgsource

即便小心翼翼的照顧,意外總是說來就來,懊惱並不是唯一的選擇,這時候正是發揮創意得好機會呢。多神奇,破碎的陶瓷居然可以重新拼湊出如此別具風格的盆栽。

995fdf5e.jpgsource

泛白的木造鳥窩、鐵皮的屋頂都鏽蝕風化了,丟棄在一旁的鳥窩,拿來種種花吧!從小小洞口努力生長出來的植物,擁有無比的生命力,你看他們多努力地讓自己活得精采。

i-47JckvL-X2.jpgsource

快去找出家裡的玩具車吧!像這樣種下多肉植物仙人掌,新舊交疊像是一種時光交錯的奇遇。讓長大的男孩,還能繼續擁有自己的玩具,很美好吧!

Best_Truck_email_lg.JPGsource

色彩鮮豔的小物收納掛袋,懸掛著綠色小植物別有一番趣味。除了放置植物,還能收納園藝工具,很適合愛偷懶的人喔。

sapateira-e1454523007116.jpgsource

貝殼常常只被當成單純的裝飾品,沒有想過種下植物的貝殼變得如此可愛動人。就是喜歡這種生命延續不斷的感覺。

DIY-Garden-Pots-29.jpgsource

軟木塞盆栽見過嗎?一個個仔細挖洞、小心種下的種子、多肉植物,看起來多療癒。下次喝完酒軟木塞可別急著丟喔!

Hol-een-kurk-uit-en-vul-de-ruimte-met-wat-zand-en-een-vetplantje-Met.1350823181-van-JGoossens.jpegsource

只能讚嘆大家的創造力、想像力無限,就是能把我們以為的廢棄物品,一樣樣變身成美麗的盆栽。下次東西壞了,用力的想一想,來一點想像力賦予他們新生命吧!

 

我們有各種居家美翻天小物,很適合放鬆自己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盆栽 資源回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