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悄悄的來到 12 月,街上的聖誕裝飾、店面的聖誕擺飾都來囉!今年你準備用什麼聖誕小物裝飾自己的家呢? 來一點有趣的、新奇的聖誕小物,讓自己沉浸在冬日幸福的聖誕氣氛中吧!

聖誕節朋友聚會,總是要吃吃喝喝,把咖啡色瓶身的啤酒,黏上動動眼、紅鼻子,再用咖啡色毛根做出麋鹿角,簡單有趣又好玩!

0010039.jpgsource

將茶包黏成一顆小小聖誕樹,多可愛!不論是擺上家中,還是當成聖誕禮物送給朋友,自己動手的DIY小物,就是獨一無二。

christmas-tea-trees-21-683x1024.jpgsource

用熱熔槍在紅色緞帶上黏上三個瓶蓋,再用牙籤幫雪人點上五官跟鈕扣,最後在打上緞帶,小小聖誕雪人就完工囉!把這個聖誕小物吊在家中、吊在辦公室,看著都讓人期待聖誕節的到來!

0310.jpgsource

家中有小朋友嗎?聖誕節有朋友來訪嗎? 動手做一盤聖誕水果樹,有趣、好玩、又健康!

59622_263714360417890_1592390160_n1.jpgsource

聖誕Party的小點心,準備一盤聖誕老公公如何呢?準備一些草莓、香蕉,切適當的大小,再用芝麻跟超細切的海苔當眼睛、嘴巴,這一盤滿滿的聖誕老公公,看了都想偷吃一口了。

20131221143455.jpgsource

如果你不想要花太多時間,那這一款書本雪人和書本麋鹿最適合你了。找幾本白色、咖啡色的書皮、兩三本黑色的書,堆疊起來,再用色紙剪出圓形眼睛跟嘴巴、鈕扣、麋鹿的角。聖誕裝飾真的好簡單。

diy-snowman-indoor-decorations.jpgsource

喜歡畫畫的人,撿一些平滑的小石頭,用壓克力顏料,畫上屬於聖誕節的雪人、聖誕老公公。擺在家裡、辦公室的桌上,相信你的朋友一定會稱讚你的才藝過人。

da4e47b7-s.jpgsource

你也可以用鈕扣,自己打造一個隨身的聖誕小物,找一些大大小小的白色鈕扣,跟帽子用的黑色、紅色鈕扣,用針將這些鈕扣穿起來,小雪人就完成囉。換個顏色,用綠色的鈕扣就能做出一顆聖誕樹呢!

page.jpgsource

有沒有覺得這個小星星很眼熟阿?還是看不出來嗎?這個小東西就是我們的滷味中,常常出現的 " 八角 " ,刷上白色油漆,找一顆迷你聖誕樹、小模型,原來八角也很適合當聖誕小飾品呢!

page1.jpgsource

自己動手做一個雪結晶吧!聖誕節就是要白雪片片才有感覺,將這個雪結晶、掛在聖誕樹上、作一串掛在門上、窗邊,超漂亮、超夢幻。

把家中的紅酒、白酒軟木塞收集起來,你可以用 7~8 個軟木塞作一個小小聖誕樹,也可以準備 50~60 個軟木塞做個大顆聖誕樹,這樣的聖誕樹也很酷!

215.jpgsource

聖誕節就是需要一台車,把自己精心挑選的聖誕樹載回家。快去找一台家中的小汽車、挑選一顆迷你聖誕樹,用一條麻線、紅白棉線緊緊的綁在車子,外送聖誕樹到家囉!

page5.jpgsource

今年聖誕節來一個色彩繽紛的聖誕花圈吧!找出家中沒有用的一些小碎布,隨意綁在圈圈鐵絲上,繽紛有趣的聖誕花圈就完成囉!

page3.jpgsource

另一個完全不需要技巧,但卻能輕鬆打造聖誕氣氛的小物。買一些便宜的牛皮紙袋,黏上動動眼跟紅色小鼻子,再用木頭小夾子夾上,一群可愛的小麋鹿來囉!

reindeercalendar1.jpgsource

冬天家中總是會出現一顆顆酸酸甜甜的小橘子,小心的剝下橘子皮,拿出烘培用切模小物,割出一顆顆可愛的小星星、聖誕樹,穿上麻繩,慢慢風乾的橘子皮,還會有淡淡的橘子香喔!

page.jpgsource

聖誕節最適合用一個小燈飾,打造居家布置,再來一篇 不需要手巧,也能簡單DIY的小燈飾 吧!

原來 DIY 手作創意這麼簡單,快來動手打造屬於自己的聖誕小物吧!如果你有新點子也歡迎你上我們粉絲團分享給我們知道喔!

 

我們有聖誕節創意小物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