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爾的移動移動城堡,一直是小編很喜歡的卡通之一,房子可以四處移動,想住哪裡施個魔法就移動到哪,像這樣一覺醒來就在別的地方,感覺超酷。

而日本的豪斯登堡,總是不斷的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住宿體驗,先在2015年推出了奇怪飯店,是第一家用機器人幫人類服務的飯店,現在又即將推出漂浮在水面的移動式飯店 ~htb-2.jpgsource

這個球型住宿飯店,是登記為一艘小型船舶,而球體本身並沒有裝載引擎之類的推進動力,移動方式是只要是靠著小船的拖曳前進。

htb-5.jpgsource

球體的直徑約有 4.6 公尺,內部空間感覺非常的寬闊,目前只有2顆球型移動住宿,分別設計為洋室及和室各一種,一顆球體的住宿人數預計為 2-3 人。

htb-9.jpgsource

球型的內部空間裡,配置了大量的窗戶,在移動的過程中讓人可以沿途欣賞窗外的風景。洋室設計整體感覺非常乾淨舒服。

htb-4.jpgsource

和室的球型的內部擺設不是一板一眼的和式風格,反而有點帶著西洋與日式合併的感覺。這樣的一個球型空間安全舒適很適合小朋友;不過比小家庭感覺更適合情侶兩人不受打擾的專屬空間。

htb-8.jpgsource

這樣的球體設計,在海洋上移動的話,會不會讓人暈船是很多人的疑問, 據說這個球型住宿,在設計時就有針對搖晃進行抑制設計。

htb-3.jpgsource

內部的浴室、廁所設計也是非常簡潔大方,在這樣的舒適空間裡很適合放鬆自己,好好的泡個澡洗去一身的疲憊! 

htb-6.jpgsource

目前預計的住宿行程是半夜在大海中入眠,在接近清晨時,球體會慢慢拖曳至長崎大村灣上的無人島「長島」。長島為豪斯登堡所有,目前是設計為「侏儸紀島」,搭載最新的 AR 射擊恐龍遊戲。

PH07.jpgsource

預計是在侏儸紀島上停留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進行恐龍射擊遊戲及島上散步行程。結束後再與大家一起搭船回到豪斯登堡。

PH15.jpgsource

兒這個球型移動住宿,還沒有正式對外開放進行預定,聽說還有一些使用許可還沒有完全取得。

htb-1.jpg

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盡速取得使用許可,到時候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可以上豪斯登堡官網,進行住宿預定囉~~

豪斯登堡官網:http://chinese01.huistenbosch.co.jp/

  

我們有出國時必備的行李帶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豪斯登堡 移動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