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般不太有機會走入日本人的家中看一看,體驗一下日本的居家生活,在愛知県蒲郡市有 14 棟獨立小屋,依照 14 種風格打造不同的生活模式。來這邊你有機會入住這些住宅展示區,用體驗日本的居家生活的方式來度假,也是ㄧ種有趣的旅行方法。

camp_pv003.jpg

【Camp】 讓廚房及客廳做開放式設計,希望一家人可以減少空間的阻隔,不管什麼時間點都可以隨意聊天溝通。

camp_pv007.jpg

現在有愈來愈多人採取這種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,半開放式的廚房比想像中的寬闊,空間的設計、東西的擺放收納,都經過精心的設計,讓小坪數也能創造大空間。

camp_pv002.jpg

【CAVERN】兩面採光的大大落地窗,讓整個房間能有充足的陽光照射,搭配上白色與藍色的地中海配色溫暖而舒服。

cavern_pv008.jpg

輕工業風的室內傢俱擺設,用了大大小小的鏤空木箱,不論是擺飾、或是做為收納空間都簡單好看;再搭配上鐵製原木傢俱簡約大方,好舒適。

cavern_pv009.jpg

融合了日本與美國的生活方式而打造的【COVACO】,有別於日式木造房的精細,保留了原木的粗曠感,讓人覺得輕鬆不拘束。

covaco_pv002.jpg

黑白配色搭配上原木傢俱是另一種粗曠的鄉村風格。牆上釘上木箱收納櫃,好收納也好看,把家改造成這種風格好有特色 ~ 

covaco_pv003.jpg

【COVACO】的另一角落,用棧板打造一組沙發、書桌超有特色也超有樂趣,溫暖的木地板,加上白色牆面,乾淨俐落 ~

covaco_pv008.jpg

為了喜歡戶外活動而打造的【OFFTIME】,一層樓的設計開放舒適,讓家人彼此沒有空間的隔閡,二樓設計為露臺,看星星多享受。

img-01_main (1).png

天花板及地板都採用原木,四周牆面以白色做搭配,整體環境很乾淨明亮,是個很適合家的一種風格。

offtime_pv007.jpg

一樓戶外的小露臺,放上一組桌椅,好適合放空。老闆,來杯冰拿鐵 ~

offtime_pv004.jpg

 【HANDS LOG】小木屋的設計裝潢,溫暖的木造環境擺上簡單的傢俱,明亮舒適。 

handslog_pv003.jpg

特別在原木建築裡,塗上一面淺墨綠色的牆面,空間感受立刻變得不同,整個環境都變得活潑了起來。

handslog_pv004.jpg

 木造屋一直是日本人很喜歡的款式設計,這棟【地球民家 IMA】 融入日本傳統 DNA,沒有複雜的設計,卻能將原木的溫暖感融入居家環境。

ima_pv001.jpg

挑高的屋頂打造了小樓台,簡約的木造鏤空欄杆,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很舒適不壅擠。很喜歡木頭的自然溫度 ~

ima_pv007.jpg

除了介紹的這些特色的日式居家住宅體驗選項以外,還有更多不同風格的居家設計,每一間小屋的外觀也會搭配室內的各種風格去打造呢。

handslog_pv001.jpg

來住這個住宅展示體驗,需要配合白天的展示活動,需要在 10 點 check out,下午 5 點後才能check in,還好附近景點很多,一點也不用擔心沒有地方跑。

works_pv001.jpg

 【 SHARES ラグーナ蒲郡 】

住址:愛知県 蒲郡市海陽町2-7-3
電話: +81 533-59-7400 (星期三、四為休假日無法接聽電話)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shares-gamagori.com/

住宿預約方式:一休.comReluxAirbnb
SOURCE:
SHARES ラグーナ蒲郡  官網

 

我們有出國時必備的行李帶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愛知縣 日本愛知縣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