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燈光,像個魔術師一樣,總是能夠輕易變換整個家中的氣氛。居家設計師常說,如果要重新裝潢,最簡單又省錢的方式,就是改變家中的照明設備。有沒有想過自己來動手做些簡單的小燈飾,快來看看有什麼小巧思!

鐵罐燈好像回到小時候的元宵節,提著自己親手敲打的牛奶罐到處去冒險的感覺。喜歡的話,可以找個鐵罐,拿起釘子隨意敲出無數的小洞,放上蠟燭就完工囉。看著這些閃著燈光的鐵罐,有ㄧ種回到童年時光的小幸福。

6b.jpgsource

想要打造漂亮鐵桶燈,可以先將鐵桶裝水冷凍,這樣敲打時鐵桶就不會變形。除了隨意的打洞,也可以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圖片,就可以做出不一樣華麗的小燈喔!

用硬一點錫箔紙,隨意刺點出的小洞,加上幾條星座線,簡單幾個步驟就可在家自製星空小燈,比起鐵桶更不費力,讓星空在家出現好開心。

1t.jpgsource

除了錫箔紙以外,也可以用珠光卡紙、電鍍手揉紙、厚金銀紙喔!

找個一些高高低低的玻璃罩,丟入黃光的LED燈,這樣一整組的燈光感覺好夢幻,好喜歡,老闆這一組幫我包起來。

16-Mesmerizing-Sterry-String-Light-Projects-for-a-Magical-Home-Decor-To-Start-Today-12.jpgsource

玻璃罩加上LED照好無敵,就算只有單獨的一個玻璃罩,沒有大量集中的燈光,迷樣的燈光還是讓人覺得好夢幻。

980f6c2ec2a2fe14aa578e6786412667.jpgsource

狂歡過後的酒瓶,丟了多可惜,收集一些有特色的酒瓶,放入LED燈,立馬變身很有特色的燈光裝飾。

3887c43d525841c1da491d0f65fae332.jpgSOURCE

放上彩色的LED燈,一個普通的玻璃空瓶,是不是變得可愛又溫馨。

2bd177e55b.jpgsource

不要想得太困難,找個喜歡的玻璃罐、玻璃酒瓶、玻璃罩,塞進LED燈,就可以完成的喔。

51ZY8K0cyjL.jpgsource

除了塞進玻璃罐,直接把LED燈掛牆上也很美喔!先用照片貼出一棵聖誕樹,再用LED燈繞出一棵聖誕樹,今年的聖誕樹就這樣做吧!

Screen Shot 2015-11-13 at 10.13.40 AM.pngsource

在牆上掛上滿滿的LED燈光,加上自己旅遊的照片、家人的照片,既可以當裝飾牆、又可以當燈飾,有溫暖的燈光、滿滿的回憶一起入睡,好夢都來了。

621126276252f4f09ec8096d05186daa.jpgsource

玻璃瓶上捏貼彩色玻璃扁珠,燈光照射出來的感覺,有ㄧ種自由自在的奇幻感。

mason-jar-luminaries-crafts-home-decor-lighting.jpgsource

有沒有覺得好簡單,我想連小編我這麼手不巧、沒有慧根的人都能動手做出這些簡單的小燈飾,你還在等什麼呢 ? 

 

 

我們有各種創意物品,很適合交換禮物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