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眨眼,10 月就進入尾聲,直到最近烈日才稍稍減緩,早晚的溫差已經能感受到濃濃的秋意襲來。你準備好換季了嗎?換季,不是搬出冬季的衣物就好,還有家中的擺飾也要跟著季節變化才有樂趣。快來看看真正的冬天來臨之前,該準備什麼吧!

dog-1352276_640.jpg

【暖色寢具】

一直好喜歡秋天時,深綠色的樹葉,慢慢的轉成秋天的顏色。對我而言,台灣的秋冬顏色就是在青綠色中,夾雜著金黃與橘紅色。將自己的臥室換上黃色與橘紅色的寢具,感覺馬上溫暖了起來。

bed-1158267_640.jpg

【抱枕】

家中以大地之母的泥土色調為基本配色,木製的櫃子、桌椅,還有淡褐色的皮製沙發,讓人有種沉穩舒適的感覺,而秋冬最不可少的小物,當然就是在沙發上擺滿溫暖的抱枕。

ejMi6m95ll.jpgsource

藤編的桌子出現在家裡,總是能讓人在寒冷的秋冬裡,特別感受到一股暖意。白色的沙發很適合一年四季,為了冬天而擺上柔軟的抱枕,讓人整個冬天大概都離不開沙發了。

lounge-2048716_640.jpg

【地毯】

夏天讓人涼爽的磁磚、大理石,到了秋冬就會變成一種折磨人的東西,在寒冬來臨之前,鋪上溫暖的地毯,擺滿溫暖色系的抱枕,冬天的寒意立刻變得溫暖起來!

living-room-1260760_640.jpg

【毛毯】

地板上鋪上舒服溫暖的毛毯,也別忘了準備一條好摸舒適的毛毯在沙發上。冬天不就是要讓人裹著毛毯,窩在沙發上與家人聊天、看恐怖片嗎?

o4016601613753751746.jpgsource

【坐墊】

木頭家具總是有一種讓人很安心、溫暖的感覺。特別在木頭椅上放上毛茸茸的坐墊,我想任何人坐下來了,都不想離開了吧!

KxbqWX0nzn.jpgsource

黑色的皮革沙發上,找了一塊黑白相間的乳牛墊子,擺上沙發上或是地上,都顯得活潑可愛。而抱枕也換上長毛柔軟的外套,家中有了這些溫暖小物,反而期待冬天的到來呢。

9fe40bb0023ca199f7bd977113ae424fb370fb2b.jpgsource

 

【室內毛鞋】

準備好抱枕、毛毯、鋪上溫暖的地毯。再幫女生冰冷的雙腳準備一雙室內毛毛鞋吧!最討厭在冰冷的冬天到處走動,挑選一雙可愛的毛毛鞋,讓自己的雙腳在冬天也備受保護。

637bcd7bf6ba7680c099561fa9379971c60fdda9.jpgsource

【冬天感的必備小物】

純手工草編收納籃,輕薄堅韌而且耐用好看,冬天的家中有一個手感編織的收納小物,會讓家中整個空間感受都變得更溫暖。想找此款小物,請點我。

store002002.jpg

用植物去感受季節的變化也是另一種生活的樂趣,家中的擺飾想要有點秋冬的氛圍,找一個古樸質感的土黃色或是靛藍色的玻璃瓶,擺幾根濃濃秋意的蘆葦,或是自己動手做個乾燥花,是不是很美。

65d697ffc93a1e1c9a5e7a56732ec5186e5ed1e4.jpgsource

冬天的家中擺上手工編織的杉木收納籃,雙手觸碰就能感受到木頭溫度,自然手作的味道,讓人在整理收拾家中的小物,都覺得心情好好。想要此款小物,請點我看更多喔。

store003002.jpg

看過這些居家的暖感溫度的小點子,是不是該趁著寒冬來臨之前,檢查一下自己的避寒小物吧!準備好這些溫暖居家品,讓今年的冬天不只是溫暖了身體,也溫暖到心裡喔!

 

我們有各種居家美翻天小物,很適合放鬆自己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