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聚會總有不少酒瓶須要回收,常常覺得漂亮大量收集以後,年終大掃除又要再次整理丟掉處理。現在就來告訴你,空酒瓶除了插花以外,還有這 12 個創意用法!

最最最實用的就是把空酒瓶切開,直接當成杯子!客人來時,家中的杯子常常覺得不夠用,直接將空酒瓶變成杯子,好看、實用又省錢。

il_570xN.757368114_ob21.jpgsource

把切開的空酒瓶底座當成燭台,放上小小蠟燭,不點蠟燭時還可以用來收納小東西,是不是聰明阿!

001.jpgsource

將喝完的空酒瓶做成水池的造型瀑布,超酷超有創意。有一種酒可以源源不絕供應的fu~~

gyulwsopywkxc7ae6sx2508bfcc7a98eb.jpgsource

以為只有瓶身有用途嗎?切下空的瓶嘴處,當成牙籤盒,小巧可愛又別緻!

recycledglass_toothpickholder.jpgsource

酒瓶對切後將頂部倒放到瓶身,放上細沙網後加上泥土種上植物,一個造型特殊的花器來囉!

bottle-planter.jpgsource

除了對切以外,橫切的空酒瓶當成花器也超特別,種上一顆顆盛開的多肉植物,看了心情都會變好呢~

31d07bb4f48f047239256ac23cfffaa1.jpgsource

再來一個橫切面的空酒瓶,放上 LED 燈,當做一盞小夜燈放在床頭,微微的黃光不刺眼,將酒瓶放在這個神奇的鐵鍊上,像是飄浮在空中一樣多有意思阿!原來,這鐵鍊還能直接做為酒瓶架阿

P1220645.JPG

收集一些自己喝過的空酒瓶,切開底部,裝上燈泡座,當做居家的燈飾,好看又能製造氣氛,做為店面的裝潢也超有特色呢。

il_570xN.799577658_qwjy.jpgsource

將酒瓶放入燒製陶瓷的窯中,加熱讓瓶身軟化扁平,當成一個小碟子,放上一些餅乾小點心,又是一個讓人好奇心十足的創意點子。

il_570xN.401308661_5whv.jpgsource

其實不用特別加工,當成小桌子的桌腳也是一絕呢!需要的時候還可以無限延伸成小長桌,平常不用直接收納起來,最適合一人在外的上班族了!

reuse-glass-wine-bottles-table-upcycled-candle-holder-inspiring-idea.jpegsource

 

切開一個空酒瓶,找一條鐵鍊掛上一隻湯匙,再來一個自己喜歡的小吊飾,一個專屬於自己的風鈴完工囉。喜歡風鈴在夏天時帶來的陣陣微風 ~

diy wind chime wine bottle crafts - spoon beads chain hanging decoration-f30056.jpgsource

將空瓶子做成餵鳥器,色彩鮮豔的藍瓶子加上隨意纏繞的銅線,造型簡單卻很有特色,放一個在家中陽台,很快就會有小麻雀、小燕子上門拜訪囉!

blue.jpgsource

來個短片,教你用三種方式切開玻璃瓶!下次就能換你自己動手作喔 ~

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家中空酒瓶不夠了,那就再找一群朋友聚會聊天小酌一下吧,這樣又有空瓶子可以用來幫家中除舊佈新囉!

 

我們有居家擺飾美翻天小物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