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行總是免不了需要在機場度過一些時間甚至是過夜,你知道世界上最舒適、最好睡的機場在哪裡嗎? 現在就來告訴你,根據國外知名網站 " Sleeping in Airports " 的機場統計,世界前 10 大好睡機場誰上榜! 

想當初...... 各項排行榜幾乎都是亞洲機場包辦~~只能說第 3 名、第 4 名殺出重圍!!

第 10 名:芬蘭,赫爾辛基萬塔機場 ( HEL )

萬塔機場的整潔度、及友善的航廈空間環境,非常深受遊客的喜愛,若想要好好睡一覺還有付費的 " 睡眠膠囊 " 真是轉機者的大福音阿。

helsinki_GoSleep_1.jpg

第 9 名:巴西,里約熱內盧機場 ( GIG )

里約機場因為 2016 年的世足賽以及夏季奧運會的關係,大幅改善機場環境,機場內有很多商店、休息室、餐廳等等,機場煥然一新想必也是好好睡的地方囉。

SA-Rio-de-Janeiro-Airport-PC-RIO-galeao-airport.pngsource

第 8 名:香港國際機場 ( HKG )

香港機場排名快速攀升,主要是機場內有很多有趣的娛樂場所,像是電影院、航空展館、展望台等等,另外擁有高品質的 Wi-Fi 也是讓人讚賞的原因喔

plazapremiumlounge-hongkong-internationalairport_26.jpgsource

第 7 名:日本,羽田國際機場 ( HND )

日本門面的羽田機場乾淨度 100 分,對於班機延誤的客人也都親切對應,不愧是以服務聞名的日本。而機場內也可以找到不少椅子能讓需要過夜的遊客好好休息。

xlarge_eaed8b5f-5963-493d-baee-c0ba5640ddbb.jpgsource

第 6 名:德國,慕尼黑國際機場(MUC)

慕尼黑機場在歐米機場排名可說是名列前茅,機場乾淨整潔,旅客永遠都能夠找到空的睡覺地方,難怪如此受人喜愛。

IMG_6059.jpgsource

第 5 名:馬來西亞,吉隆坡國際機場 ( KUL )

吉隆坡機場的建築有很多有趣的設計,你可以在A衛星航廈找到露天室、熱帶雨林的風景等等,乾淨設備周全的地方,另外也有很多經濟實惠的餐廳可供選擇呢。

20161103004729.jpgsource

第 4 名:加拿大,溫哥華國際機場 ( YVR )

來到溫哥華國際機場,很多人都會被機場的建築及藝術感而震撼,機場內也有很多餐廳、商店,想要找個符合自己預算的休息地方不是難事。

banh-shop.jpgsource

第 3 名:愛沙尼亞,塔林倫納特·梅里機場 ( TLL )

梅里機場內擁有時尚的設備、咖啡廳,舒適的椅子、免費的睡覺地方,非常的乾淨、整理,精心打造的舒適、輕鬆的空間,讓旅人能放慢腳步好好休息一下。

ta (5).jpgsource

第 2 名:韓國,首爾仁川國際機場 ( ICN )

仁川機場也是一個很貼心的機場,如果你昰深夜抵達都也可以在很多地方找到休息睡覺的地方,想要沖沖澡洗去一身疲累,仁川機場也有免費盥洗室可借用,甚至連毛巾都免費借給你使用呢~~

20180503013833.pngsource

第 1 名:新加坡,樟宜國際機場 ( SIN )

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可說是各項機場排名的常勝軍,漂亮的機場環境、親切的服務人員,重點昰好吃好玩的地方超多,逛累了想要休息、睡覺,幾乎都可以在樟宜機場找到喔!

141028_047.jpgsource

看了這些好好睡的機場,現在快來告訴你,如果你有機會在機場過夜,怎麼能讓自己好好的睡一覺呢?

1. 事前查詢過夜機場的狀況

不得不再次介紹一次 " Sleeping in Airports "。這個網站詳細介紹的各個機場的整體環境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休息空間,出發前別忘了看一看!

2. 找尋安全的地方睡覺

很多人可能會因為害羞而躲到角落去睡覺,其實睡覺應該要選擇在有監視錄影、周圍有人、警衛會巡邏的地方比較安全喔。

3. 貴重物品要好好收納

旅行不斷的移動,常常會意外的疲累,很多時候睡著了無法保持警覺心,將自己的錢包、手機、護照等等收納安全保管好很重要。最好的方法是收納到貼身包包裡。

TB29TojjHsTMeJjy1zeXXcOCVXa_!!2135647620.jpg點我看蝦皮賣場

4.  防寒衣物不可少

夜晚的機場常常意外的冷,有時候還會像個冷凍庫,沒有好好準備禦寒衣物,常常會讓自己痛苦萬分。沒有準備大外套,帶個多功能旅行枕也很實用喔。移動可當旅行枕,太冷當圍巾、披肩都好用。

TB2aQPjcrH9F1JjSZFBXXc9ZFXa_!!1054145809.jpg看看蝦皮賣場去

5.  詢問機場服務設備

大部分機場都會針對天候不佳等等原因而班機延誤的客人,準備一些被子、枕頭等等,如果自己沒有準備到,去到服務櫃台詢問看看,有些機場是可以免費借用喔。

6. 準備一些幫助入睡的物品

有些人對周遭環境特別敏感,幫自己準備一組眼罩、攜帶型床單都是不錯的選擇。別小看攜帶型床單,其實意外的實用,床單不像睡袋笨重、可以禦寒、貴重物品可以一起放入,蓋住頭部就能安心入睡呢。

TB21IWhekCWBuNjy0FaXXXUlXXa_!!911348476.jpg 

7. 設定鬧種

幫自己準備好舒適的睡覺方式後,就怕自己太舒適而睡過頭,所以設定一組鬧鐘可是很重要的事情喔!

我們有出國時必備的行李帶,歡迎來我們的蝦皮賣場逛逛喔!
趣旅行∞樂生活【Magokoro

我們是一群喜歡創作、熱愛生活的人 ~我們用心創作、精心挑選各種實用有趣的商品,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真,愛書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